close

大家都知道女人一但過了25歲,膠原蛋白大量的流失!!

就會發現地心引力越來越難對抗!!

所以抗老是不能少做的一道保養!!

前陣子工作好忙,一不小心忽略了抗老!

我的法令紋就給我趁人之危越來越長啦~~~~

天阿!!法令紋讓我老了至少五歲!!!

太可怕啦!!

但天無絕人之路~

看到userlSM的"緊緻青春活膚精華",感覺有一道光出現了...


期待好久的userlSM的"緊緻青春活膚精華"終於來了!!!

第一印象覺得包裝好精緻好美(是選男友嗎?還第一印象)

而且外包裝還是用好實用的抽屜裝著!光外包裝就覺得好用心

有沒有看到~時尚的金色配上沉穩的黑色,還有雕花浮水印!!

,讓人好愛不釋手拿在手上一直觀賞!

抗皺.jpg

 

包裝美會大加分!女人也是視覺系動物呀~

有時候買東西看到外包裝就融化了....

但是!!重點是裡面的成分和效果啦~~

 


成分在這啦~~

直接貼給大家看比較快~

Drieline®
取自麵包酵母菌細胞壁的萃取物的高效能葡聚多醣體,能緊緻豐潤肌膚、協同膠原蛋白合成並提供良好的肌膚調理。

Exo-T™
卡霈菈萃取,中性的活性礦物藻多聚醣,協助肌膚代謝黯沈角質、恢復肌膚的屏障保護效能,改善乾燥、舒緩敏感與抗老化。

SK-influx®
為一種與人體肌膚相同的脂質濃縮液(Ceramide+膽固醇+脂肪酸+植物鞘胺醇),能幫助增強肌膚屏障,
滋養修護缺水肌膚,補強角質的保水力。

Ameliox
(肌肽+维他命E+水飛薊萃取)抗老美肌複方,以微脂囊包覆活性成分以增加產品的滲透性,強力抗老化。

Dormin® Organic 0306
天然水仙花鱗莖萃取,運用天然休眠機制,護敏活膚,達到抗老化的肌膚護理。

維生素原B5
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,保護肌膚抵禦外界刺激。

維生素B3
為人體中必須維他命,分子量小分子且穩定,可溶於水且易於穿透角質層,對皮膚具有良好的耐受性。
具抗老、改善黯沉、斑點、舒緩肌膚刺激等作用。

甘草酸鉀
以甘草為原料,以水萃取出甘草酸後加鹼中和所得之純物質之白色粉末,其為水溶性,主要作用為舒緩肌膚之不安定狀態,
也具有保護肌膚、增強肌膚對外界刺激的防護能力。

 

感覺就是超級保濕又抗老的成分!

迫不急待想體驗啦~


 

欣賞了好一陣子終於要進入最重要的時刻!!

就是這精華液的質地!!

擠壓兩下剛剛好是我所需要的用量~

透明的質感,擦到臉上立馬就被吸收了!!

好舒服的觸感呀~~~~~~

我的臉感覺吸滿飽飽的水!!

配合臉部拉提的手勢按摩讓精華吸收~

整個都亮了起來!感覺下巴和脖子都變緊實了!!


很認真的早晚擦!

10天過去了!來看看到底這精華有沒有讓我變年輕??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拿起手機...

並且比照10天前的照片~

沒想到!!!

抗皺使用.jpg

我的法令紋!!!!!!

變淡好多!!!

感覺都斷一半了!!!

光法令紋變淡,人整個就年輕了好幾歲!!

歐賣尬!!還有我的臉整個比沒用前往上拉提!!

竟然還出現蘋果肌了!!他變澎澎的!不是垮垮的!!

突然覺得好感動...

不怕和老公出門再被問說;你們是姊弟嗎?

雖然我也才大他個一個月....
老公的娃娃臉真的會讓我壓力很大耶!!

但有了緊緻青春活膚精華~

目標是再過10年後,出門會說我是他小三或女兒~~

哈哈哈哈~

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~~

這是購買的網址~不藏私呀~~

http://userism.care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191

點進去一起變年輕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