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吃飯前先拍張網美照❤️這個位子真的超好拍!拍了人人變網美網帥啊~~~~

餐廳🍴資訊

「P.Ming泰式廚坊」


營業時間:

11:30-14:00

17:30-21:00

週一公休


電話:02-8751-1730

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600巷2號 

 假日晚上去吃大爆滿!記得要先訂位喔!!不然可能要在門口等一陣子才吃得到了!

 Menu多了超值合菜!有選擇障礙的人非常適合喔😆

我本身非常愛吃泰式料理!每次去泰國除了按摩就是大啖泰式美食!

但是泰國的辣真的是讓我每次吃完胃都要休息幾天😂(阿泰式就是酸辣重口味啊~~怕辣又愛吃😅)

台灣的泰式吃了幾家好像不錯,但是就是少了些味道,一直吃不到讓我會想去第三、第四次的衝動,一直到前陣子朋友推薦了一家在內湖新開的泰式餐廳「P.Ming泰式廚坊」,讓我一吃成主顧!!!

開不到兩個月,已經從桃園殺去吃了三次!!而且台北朋友吃了也非常喜歡,自己跑去吃了好多次😆

好了,廢話不多說!我就來介紹一下我這幾次吃了些什麼料理~大家去可以參考參考,然後記得一桌最好揪4人以上!!不然你們會吃撐肚皮!還要打包回家🤣

首先上來的是「月亮蝦餅🌛」,上桌時整桌驚呆!!這蝦餅的厚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!!!!足足是一般的蝦餅的2-3倍厚!!重點是純蝦漿沒有參花枝漿手工製成!!搭配的沾醬甜而不膩!成為每次去必點的經典料理之一!!!

 好客的老闆看我們是熟客,開始端出隱藏版菜單「泰式沙拉盤」~老闆說泰國當地吃飯都會端出這盤前菜,讓大家圍在一起手抓來吃,感覺人都到了泰國呢!

  這杯「泰式奶茶」不簡單啊~~~~每次去喝都有股想帶整壺回家的衝動!!但是老闆都煮當天剛好的份,以保新鮮,所以沒機會能帶走整壺😂除了泰國當地的手標茶葉外,身為泰國華僑的老闆!還加了獨家配方!真的比外面還香醇順口!!我現在又開始懷念這味道了!

粉絲頁按讚+出示本文章

老闆說能送一杯泰奶!!!!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thaicuisine/

(活動到2019/12/31為止喔!)

 「香酥五花肉」五花肉酥炸後沾上特製醬汁!肥肉的部分不油膩!這道是偏鹹的口感!讓你多吃幾口飯!

 「香茅松阪豬」是所有肉類料理我最愛的一道!!以涼拌的方式呈現!裡面有紫洋蔥、辣椒、香茅、高麗菜絲、泰國來的香草植物等,拌入Q彈的松阪豬肉!讓人一口接一口!!也是店家的招牌啊~~~去吃點這道就沒錯了!!  

 

 「沙爹雞肉串」、「泰式豬肉串」超適合當下酒菜!老闆!泰國啤酒🍻來一杯~啊~嘶~ 

沙爹雞肉串女兒啃得滿開心的😆  

椒麻雞」平常我們都常吃到的料理~但是我去泰國卻找不到椒麻雞吃😅好像是台灣人發明的泰式料理?這個等下次有機會再問問老闆了~ 

  「泰式傳統炒飯」這個愛吃炒飯一定要吃!!飯粒粒分明!海鮮料沒在怕給的!而且味道也是外面沒吃過的口味!喜歡嚐鮮又愛海鮮一定要點來吃!聽說旁邊的辣椒非常下飯!但是對於不敢吃太辣的我,就只能看他們吃流口水了🤤 

  

 「椰子🥥綜合海鮮」這個真的不推不行!!!!太狂了啦~~~整顆椰子給你直接上桌!!!!裡面除了滿滿的海鮮咖喱,居然還有椰子肉!對!你沒看錯!裡面有厚實口感的椰子肉!!每次來吃都是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啊~~~~~~~ 

 「打拋豬」相信這道不用我詳加介紹!就是吃泰式料理必點料理!泰國香米來兩碗!!!  

 送上「泰國香米」讓不愛吃飯的我也能吃上一大碗~~~

「馬莎曼南瓜牛腩」,這道也是顛覆我對泰式咖喱的想像!老闆說正港泰式咖喱是不勾芡製成!台灣的口味大多配合台灣人喜歡稠稠的醬汁,但是老闆店裡的咖喱不勾芡,沒那麼稠!但是不加一滴水!!保證吃了會想試過所有的咖喱! 

  「清蒸檸檬魚」新鮮鱸魚搭配酸溜溜的檸檬~有夠清爽!!魚肉鮮嫩!湯汁入味,沾湯汁入口,吃完覺得又能多吃幾道菜了!!真的是大人小孩都超愛的一道!!! 

 「鮮蝦豆腐煲」非常適合小朋友吃的料理!!清爽滑嫩的雞蛋豆腐配上鮮蝦、花枝和干貝!喜歡海鮮和豆腐就點這道了!! 

 「涼拌海鮮青木瓜」我最愛的料理之一!!!!!之前去泰國吃涼拌青木瓜吃到嘴巴腫成香腸嘴😆但是實在太好吃還是整盤吃完!沒想到台灣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涼拌青木瓜!還有我愛的海鮮拌一起!一盤雙享受!!!!而且辣度還能調整!!讓吃不了太辣的我超級感動😭 

 「泰式茄子🍆」超級下飯的辣炒茄子!!!愛吃茄子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!! 

 「泰北傳統雞湯」酸度頗高的雞湯!超級鮮嫩的雞肉塊!喝完感覺非常能幫助消化!為今天的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❤️❤️❤️(p.s.不敢喝太酸下面文章有另一道順口湯介紹喔!)

以上16道的餐點我們四大兩小真的不是故意點這麼多!是真的每道都好想吃~~~~~~~~~就不小心這麼多道了😆😆😆吃完真的超級大滿足!!!!

接著下來是第三次去吃的情況~因為想吃更多道菜!所以約了更多人一桌😂到底會發生什麼事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 

 這個位子真的怎麼拍都是網帥網美!!!!大家來真的不要錯過啊!!!! 

「酸辣海鮮炒河粉」 這道我超!極!愛!!覺得若住附近!我應該一個禮拜能去買兩三餐當主食吃!!!!酸甜辣層次很豐富!!喜歡炒河粉必點!! 

  「椒麻豆腐」酥炸鮮嫩黃金豆腐!搭配特製沾醬!這道就是吃了有幸福感的一道菜啊~~~真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!

  「招牌茄子」這道就感覺比較像台灣口味的茄子,但是口味不會讓你失望!招牌就是招牌!

  「招牌黃咖喱鮮蝦」朋友一直想點螃蟹🦀️,但是大家懶得挑肉,於是大家點了比較好撥的鮮蝦!!蝦子多到隨便撈都有!太超值啊!吐司沾咖喱醬也是一絕啊!!!

「泰北酸辣咖哩魚🐟」這道也是很少地方看到的特別料理!  我個人更愛檸檬🍋魚~但是我朋友超愛!!這次是他上次吃完後又點了一次的魚料理😆

  「蝦醬高麗菜」大魚大肉也要補充點蔬菜~泰國蝦醬炒的青菜就是好吃!!

「炸豬皮」是隱藏菜單!有時候可能會出現的料理!!是超級下酒菜!!!  大人小孩都超愛啊!!!!香酥脆的口感一吃難忘!!

  「泰式酸辣河粉」老闆說去泰國一定要吃當地的麵食!說泰國最好吃的主食就是麵食!難怪我這麼愛吃麵!人家說人生第一個出國的國家,可能上輩子就是那國人?我第一個出國就是去泰國!難道我上輩子真的是泰國人😆😆😆難怪我這麼愛泰式料理!因為都有懷念的味道啊~~~

  「泰國椰香雞🐔湯」這道除了檸檬微酸的口感和香氣外,還加了泰國椰奶!!整個中和了酸度!多了奶香,入口更滑順美味!!目前是我心中最好喝的不辣泰式湯!

 「紫地瓜椰奶甜湯」這顏色太美❤️❤️好粉嫩的紫色!!整個看到就超開心!!還有好營養的紫地瓜!!吃完幫助消化!喝起來有西米露的感覺~但是更沒負擔!我愛啊!!

這次我們也點了14道!!但是有些實在太好吃於是又點了很多重覆吃過的!然後新點了這幾道!我只能說,老闆怎麼這麼厲害!每次去吃都讓我們有新的驚喜!!然後又開始期待下次造訪!!我光12月就要去4次!而且還有朋友想去時間還沒確定😂等我去完四、五、六訪,應該就能吃完所有菜單了🎊🎊🎊(目前已經六訪!)

對了!!下面給大家看環境照!!真的就是網美餐廳🍴有夠美的!!!!!!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廁所也很明亮乾淨👍

    外面的香草植物是泰國來的香草🌿聽說和台灣一般的香草更貴而且香氣更好!裡面的香草大部分都是老闆自己種的喔!味道真的很好!!

 對面有付費停車場真的超方便🅿️而且就在捷運「港墘站」附近!交通方便!不怕你到不了😏


餐廳🍴資訊

「P.Ming泰式廚坊」


營業時間:

11:30-14:00

17:30-21:00

週一公休


電話:02-8751-1730

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一段600巷2號

粉絲頁按讚+出示本文章

老闆說能送一杯泰奶喔!!!!!!!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thaicuisine/

(活動到2019/12/31為止喔!)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